江西省住会政协委员踊跃提交提案 角度新,问题准,建言实

发布时间: 2019-01-29 10: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潘浔、梅渭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即将在南昌隆重举行。连日来,住九江的近30名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精心调研,向基层问计、向专家问计、向干群问计,履行委员神圣职责,撰写了一批高质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材料等提交到省政协全会。

来自各行各业的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提交的相关材料主要涉及到以下内容:加快推进庐山别墅保护刻不容缓、创新驱动提升江西工业绿色发展水平、下好全省发展环保产业先手棋,实行节水减排增量、严守水资源管理红线,把学生从“时间的笼子”中解放出来、学区房划分、将智能信包(快件)箱纳入民生工程、预防艾滋病、加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工业园区技改、秀美乡村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等。委员们纷纷利用召开专题座谈会、微信群、下基层专题调研、界别活动等形式广泛征求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的线索,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和职能部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新中国70华诞 近百位北京政协委员参与送祝福!(系列视频七)

郭颖: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