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全联人才+”主题沙龙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20 13:16: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1月20日讯(记者 王静)18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第一期“全联人才+”主题沙龙活动在京举行,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全联旅游业商会、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农业产业商会协办。

第一期“全联人才+”主题沙龙活动启动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兆成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全国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工作的延伸与拓展,旨在加强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及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服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的途径和方法,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兆成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地方政府、民营企业等合作开展“百名院士进民企”、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评价等特色服务项目,与参会嘉宾探讨交流。

会上,全国工商联22家直属商会和2家民营企业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全国工商联22家直属商会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地方政府、培训机构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出席了活动。

推荐阅读:

天津大力布局人工智能领域两会代表委员建实言

新中国70华诞 北京政协委员的这些话亮了!(系列视频三:澳门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