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议库发起“祝福新中国70年”活动 北京政协委员热情参与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1月13日讯(记者 李培刚) 北京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中国网议库平台、中国网政协频道联合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开展“议库‘信’约委员 祝福新中国70年”活动,受到委员们热烈响应。

委员们认为,该活动在各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背景下,在政协委员这个特殊人群当中进行,是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有益实践。

王报换委员在寄语中说:“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祖国母亲,我爱你,生日快乐!”张凯丽委员参加活动时,非常动情地说;孙陶然委员说:“一个伟大的祖国才能造就一批伟大的企业,一批伟大的企业才能建设一个伟大的祖国”。几十位政协委员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还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

首都老百姓的期盼事 委员们“说”给蔡奇书记听

王报换:树立“一线”思维 强化双向发力 画好中国同心圆

代表委员履职并非会什么吆喝什么 听听这4位北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