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全会召开 刘忠范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07 09:35: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1月5日讯(记者 王静)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今日在京召开。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通报了市委委员履职情况的报告。


一年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注重规划先行,开局谋篇有新思路;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创新体制机制,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全面推进人才强社战略,组织建设有新面貌;提高运转效能,机关建设有新举措。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王训练、陆杰华分别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柴文忠、吴明、闵庆文,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副秘书长郭艺出席会议。杨宇飞等5名社员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对504名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

相关阅读:

武维华:改革开放40年九三学社的基本经验

“科普中国——科学大咖面对面”严俊讲述“中国天眼”的前世今生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