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27)

发布时间: 2018-12-27 16: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典礼举行

2002年12月27日,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江苏省、山东省施工现场同时举行。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为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发来贺信,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宣布工程正式开工。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新时代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实践路径”界别主题协商座谈会近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围绕“依法打击‘校闹’加强学校师生权益保护”在京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主题活动,召开座谈会等。

民建北京市委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共北京市委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司马红、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出席会议。

民进河南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副主委沈开举、李金枝、朱彤晖、李德民、乔学达、马玉霞,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骨干党员培训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出席开班式并讲党课。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讲党课并作总结讲话。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侨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等与近千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改革开放辉煌历程,共同展望改革开放壮丽前景。

各地政协围绕加强政协履职服务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召开常委会等。

辽宁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沈阳开幕。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思路举措。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在南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民营企业的影响,提出助推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对策建议。

深圳市政协首次开展年度“十佳‘提得对、办得好’提案建议”评选,经过初选、复审选出的20条提案建议接受市民手机网络投票,最终票选出年度“十佳”。

为进一步推动吉林省药业和酒店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深市场融合,促进吉林省开放型经济大提升,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率领部分住吉全国政协委员来到长春市、德惠市,对吉林省相关企业调研。

推荐阅读: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先别急着下结论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让我们回到“春天的故事”开始的那个地方

2019年养老金会迎来15连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