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2-18 2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胡俊)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18日在京举行。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开幕会。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作工作报告。中国网记者胡俊 摄

万钢指出,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五届致公党中央参政履职的起步之年。一年来,致公党中央及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落实本党十五大提出的各项部署,思想建设不断强化,参政履职创新发展,对外联络亮点纷呈,社会服务精准高效,自身建设扎实提高,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了第十五届致公党中央工作的良好局面。

万钢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建言实效,推动成果转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公共外交,不断开拓对外联络工作新局面;做好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探索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的新精神、新面貌和新作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将审议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增补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中国网记者胡俊 摄

推荐阅读:万钢: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赴江苏开展基层组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