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举办第二届“民主与科学”辩论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34: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孔瑶竹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9月17日讯  14日,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办,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委、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技委员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民主与科学”第二届辩论会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举办第二届“民主与科学”辩论会

辩论会以“国家科技补贴推动还是制约了科技发展”为题,召集8名来自科技届、法律界、金融界、医学界的青年社员作为辩手,与相关领域权威专家针对科技经费补贴、科技政策改革,进行观点交锋和多角度研讨。辩论会评选出两名最佳辩手和一项最佳建议奖。会后还将继续收集辩手们的建议汇集成参政议政信息并评选最佳信息奖。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张培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教授宋菊芳,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邹晶,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施辉阳等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市委希望通过辩论会,吸引更多青年社员了解民主党派职能,树立参政议政意识,传承民主科学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北京政协聚焦少数民族低收入村(户)美丽乡村建设

湖南政协邀“海外高参”举行首次圆桌对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