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队走访科教委罗光洲委员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9月7日讯 8月29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队走访科教委委员、珠海市裕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光洲,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队走访科教委罗光洲委员

黄文忠听取罗光洲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就产业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问题与来访的政协委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黄文忠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检验中心、生产车间,通过对公司实地考察,对裕洲环保发展有了直观了解。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队走访科教委罗光洲委员

黄文忠表示,裕洲环保20年来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在有限的产业领域内做到高品质、高标准、高服务,值得赞扬与推崇。当前正值大力发展环保事业时期,裕洲环保要抓住机遇,运用环境检测技术与环保健康相结合,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同时,他表示珠海市政协将多走访看望委员和委员单位,进行面对面座谈,实地了解委员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密切与委员的联系,拉近与企业的距离。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

关注中国网政协频道,下载议库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协动态,欢迎投稿。

相关阅读: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开设“委员议事厅”专栏

澳门珠海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

广东珠海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