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辅导报告会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56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题: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8月27日,河北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原驻会副主任陈惠丰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叶冬松肯定了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巩固拓展学习成果,促进工作质量再提升。一要坚持理论学习,深学原文、领悟原理,深化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始终保证政协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坚持性质定位,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好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四要坚持学习研讨,把工作研讨组织好,把存在问题整改好,把研讨成果总结好,把工作质量提升好,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河北省市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河北省市县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