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政协举办书画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39 | 来源: 人民网-天津频道 | 作者: 孙一凡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书画展开幕式。孙一凡/摄

人民网天津8月29日电 (孙一凡)今天下午,由政协天津市河东区委员会、中共河东区委宣传部主办,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河东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河东区美术家协会、河东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河东区政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开幕。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左二)参观书画展。孙一凡/摄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出席开幕式,河东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在开幕式上致辞,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袁昆主持开幕式。天津市相关单位、天津市各区政协、外省市政协、河东区相关单位、河东区委宣传部、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参展书画家、政协委员及受邀来宾约200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来宾欣赏国画作品。孙一凡/摄

此次书画展集中展示了天津市河东区老、中、青书画艺术家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书体齐备,笔精墨妙;国画作品人物、山水、花鸟百花齐放,构思新颖。

此次书画艺术展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是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展。河东全区人民和书画家欢迎广大书画工作者、爱好者前往观摩交流。展览将持续至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