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04 | 来源: 山西政协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28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山西省副主席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谢红、李思进,秘书长赵光国出席会议。席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有关事项,决定8月30日至31日在太原召开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主要议题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围绕科学制定规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协商议政。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农村委员会关于科学制定规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全山西省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和政协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要求和“以改革促全面工作水平提升”等部署,履行职责、做好工作,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