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鸿会见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译戈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讯 据九三学社官网消息,8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会见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一行,就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

邵鸿对孙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教育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教育问题是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长期关注的重要课题。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问题既有共性又有特殊性,要着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适应市场需求,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推动民族职业教育不断进步。他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继续关注教育,在推进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与教育部加强合作,力争提出针对性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孙尧介绍了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说,九三学社多年来一直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质量高,对解决教育领域的一些问题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

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王云霏、民族司副司长葛维威、教师司副司长黄伟随同来访。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局长朱程清,九三学社中央教育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所副所长、研究员朱新梅,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等参加会见。(文/图 胡译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