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送你进学堂”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助学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33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8月11日,“用爱送你进学堂”十周年总结大会暨2018年助学公益活动在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举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赵仲华出席活动。  

“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自2009年开展至今已举办十年,成为天津市知名品牌公益活动。十年来,阳光义工爱心社以结对子的方式开展精准帮扶,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不仅给孩子经济上的资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截至目前,共结对子资助自强学子1728名,发放助学款累计5100多万元,有687名自强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在爱心的感召下,自强学子们正在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据悉,今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共资助83名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自强学子获得大学四年或高中三年的学费资助,爱心助学款总金额达159万元。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对评选出的在十年助学公益活动中贡献突出的30位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在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35名优秀自强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本次助学公益活动由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天津绍兴商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