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走访广州市青年海归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丹 | 责任编辑: 胡俊

闫小培走访广州市青年创业项目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8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走访了广州市青年海归创业项目GRAVITY引力,就推进青年海归就业创业等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闫小培与该项目负责团队座谈

座谈会上,闫小培听取了GRAVITY引力初创团队关于产品理念、现有成果以及发展愿景的介绍,并深入了解了GRAVITY引力的核心理念与创业历程。她肯定了这一青年海归创业项目的创意社区理念与社会意义,并表示该产品所打造的优质青年社区是一个有温度、有特色的创意社区,特别是其中针对海归人群的服务内容对于推动青年海归就业有着积极作用。

闫小培指出,目前为数颇多的青年海归人群回国后面临着人脉断层、信息碎片化等问题,在就业方面也遇到一定困难。虽然目前相关政府组织也密切关注这一问题,但仍然需要凝聚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力量,从海归人群诉求出发,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青年海归就业,使这一批高素质人才成为高素质的建设者,推动我国经济更好地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Gravity引力是广州引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微信小程序,是一个为千万优质青年服务的全新社区,服务人群包括青年海归、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及各行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