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政协委员到曲水县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10 | 来源: 拉萨市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拉萨市政协委员莅临曲水县专题调研“江河湖泊水资源保护和中心城区水系整治情况”工作

8月7日,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河长制督查组常务副组长孙宝祥同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4人到曲水县。曲水县政党组书记、主席邹玉明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张建华同志;县政协副主席琼卓玛同志以及县政府办、政协办、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分别前往才纳乡拉萨河、雅江曲水段和县泰州广场以及卓布河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中午,在县会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围绕“江河湖泊水资源保护和中心城区水系整治情况”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曲水县政协主席邹玉明主持。政府副县长张建华同志首先围绕“江河湖泊水资源保护和中心城区水系调整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河长制督查组常务副组长孙宝祥同志充分肯定了曲水县工作并作讲话,一是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性;二是把水生态改善,打基础,利长远;三是认识上要提高、行动上要迅速;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河湖泊水资源保护和中心城区水系整治情况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县政协主席邹玉明同志最后强调,江河湖泊水资源保护和中心城区水系整治工作目前是我县重要工作之一,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河长制督查组常务副组长孙宝祥同志的指示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强化措施,真抓实干,为扎实推进水资源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