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主席刘伟: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8-08 15:00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刘亚辉 李点 | 责任编辑: 胡俊

原标题:刘伟主席在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要求 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8月6日,河南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省政协干部职工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主持会议,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刘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按照省委动员会精神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的安排部署,明确整改任务,强化责任措施,做到政治上坚定自觉、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真正到位、态度上鲜明端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从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从对党忠诚的高度,从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的高度来严肃对待,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抓牢抓实党建主责,持续纠正“四风”,坚持举一反三,通过整改促进机关干部素质的全面提高和政协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强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把握时间节点,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重视长效机制建设,抓好工作统筹协调,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向党中央和省委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就河南省政协党组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初步工作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