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作君会见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8-08 1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阳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8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广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徐绍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广西区委和区委统战部给予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与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有着广泛的联系,我们将发挥侨海优势,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联手,进一步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徐绍川表示,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希望今后与致公党进一步加强联系,通过“引资”、“引智”的方式助力广西脱贫攻坚。

双方还就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些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主持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夏宁、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邓国忠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