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金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8-06 10: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薛雯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  8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陪同会见。

郝明金对徐绍川一行到访会中央表示欢迎,对广西给予民建中央和民建广西区委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对口广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民建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向广西干部群众学习的宝贵机会,对于加强民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徐绍川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程喜真,民建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高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委会成员、副巡视员邓国忠,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