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政协驻古荣乡巴热村工作队组织党员赴山南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17 | 来源: 拉萨市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拉萨市政协驻古荣乡巴热村工作队组织党员赴山南市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融思想教育于实践活动,凝聚起巴热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近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驻堆龙德庆区古荣乡巴热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组长、联户长等共25人赴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山南市乃东区克松村等地参观学习。

在克松村历史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克松人民“苦难岁月、喜获新生、幸福之路”三个板块。通过观看陈列馆里大量的图片、实物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感受到生活的巨大变化,从思想和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领会了“讲团结爱祖国”的深刻含义,增强了“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先后来到泽当哗叽民族手工编织专业合作社、扎囊县虱雕工艺农民专业合作社、扎囊县阳光氆氇厂、扎囊县羊嘎金丝帽厂等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和了解特色产业、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致富信心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