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调研组调研忻州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18 | 来源: 忻州日报 | 作者: 郭浩东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7月26日,以山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玉玺为组长的山西省政协调研组在忻州市就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和机关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忻州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市政协秘书长王志刚以及市政协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分别就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基本情况、特色做法、问题和打算进行了发言,王志刚向调研组介绍了忻州市政协机关党建和机关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党建工作和机关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山西省政协调研组对忻州市政协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忻州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把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及机关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