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弋江区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暨“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资产”专题协商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欧冬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应邀参会。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区直有关部门、各委员组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庭才主持会议。

会上,弋江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协商会调研准备情况,区经信委、高新区规划建设部、区招商局、国土分局分别汇报了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资产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意见建议,邓劲松等5位常委、委员和企业代表、区直有关部门、区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方面谈了思路及建议。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在讲话中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开展的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资产的主要做法及下一步打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欧冬林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此次协商会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委员发言对促进我区清理僵尸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工作很有启发性。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及建议,为促进高新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在讲话中对此次民主协商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会议议题大家共同关注,且重点突出,形成了合力。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建言材料的整理与落实。有关专委会要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写出高质量的建言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APP平台)

相关阅读:


    “大限”已过!4家美国航空公司却恳请延迟“交卷”

       注意! 操办“升学宴” 此文必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