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政协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26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宋啸峰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深圳市龙岗区政协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

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7月23日,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如何结合龙岗区实际,推进基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和研究部署。

2890_5477238_436573

  资料图 深圳龙岗区同乐片区的龙东菜场

会上,龙岗区政协党组印发了《关于实现区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全覆盖 在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各街道服务组中设立党小组的通知》,要求各党小组组织引导所在小组的中共党员着力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该通知通过创新建立基层政协组织的中共党员委员党小组,为加强区政协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要求(即党的工作在政协工作全覆盖、党的组织体系在政协组织全覆盖)的落实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参会的中共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政协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带头将党的工作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努力在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面,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上走在前面,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上走在前面,在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上走在前面。(宋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