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甘肃省委赴陇西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26 1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  7月19日至20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带领省委会调研组赴陇西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陇西县首阳中药材交易市场、康美西部中药城、甘肃普尔康药业、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公司。对中药材仓储、流通、切片、制药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召开的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陇西县委书记鲁泽对陇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陇西县发改委、财政局、农工部、首阳镇、旅游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乡镇与省委会调研组就陇西县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对策建议进行交流、座谈,为陇西县县域经济发展把脉出良方。

座谈会上,宁崇瑞对陇西县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宁崇瑞指出,县域经济发展要有地域特色,陇西县人文历史悠久,陇西县在加强中药材原产地标识认证的同时,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促进人文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甘肃省委会常委、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汪晓文,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兰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教授万永坤,省委会调研服务部部长蔡文义及定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敬,定西市教育局总督学、民建定西基层委员会主委王钦,陇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俊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付志军等全程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