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39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李丽 | 责任编辑: 胡俊

7月20日,贵州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推进会相关要求及贵州省政协《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的通知》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认真贯彻全国政协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贵州省政协“百千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任组长,各位省政协副主席任副组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市(州)政协主席为成员,谋划、统筹、推进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省智力支边办,负责统筹协调相关日常工作。

会上,贵州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胡巍明确了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分工,并提出具体要求;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李跃荣宣读了《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的通知》《关于成立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和分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胡巍在会上强调,“百千万行动”打响了向贫困宣战的战役,是省政协领导倡导的一项重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精雕细琢,扎实抓好前期各项工作;机关各处(室)要通力配合,认真落实工作分工,细心、精心、用心、尽心地做好相关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跃荣指出,“百千万行动”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协的充分肯定和积极响应,贵州省政协以高规格推动,体现了助力脱贫攻坚的大动作、大决心,要明确具体任务,学习好、落实好,确保各项任务落地有声、取得实效。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省政协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