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 2018-07-24 14: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河南省政协网站消息,7月19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参加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议,就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1210039号《关于提升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水平的提案》进行专题督办。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副主任毕素勤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省人社厅负责同志参加督办会议。

座谈中,提案承办单位河南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郑子健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下步要研究建立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进一步加大与财政部门的协调力度,宣传好、落实好现有政策,积极推动提高我省城乡居民养老金水平。提案单位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代表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希望相关领导和有关单位就此项工作多指导、支持和帮助。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河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水平和提高提案办理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亚忠对河南省人社厅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围绕脱贫攻坚,秉持五大发展理念,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水平需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重要性的认识,多措并举增强参保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搞好政策宣传,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以提案办理为抓手,推动工作、破解难题,让民生工程真正产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