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与时偕行”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7月21日上午,由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办,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民盟中央美术院浙江分院承办,浙江赛丽美术馆协办的“与时偕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成立3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院长张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浙江省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浙江分院院长陈振濂,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以及机关干部、盟员艺术家等百余人出席开幕式。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主持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100多件精品力作。既有沙孟海、潘天寿、王伯敏、徐启雄、钱大礼等已故民盟前辈的馆藏作品,也有陈振濂、赵雁君、方爱龙等活跃在当今美术界的中青年盟员美术家近年来的新作。

在杭州期间,张平一行还考察了浙江民盟盟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