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海南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49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13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海南医学院调研,并看望在海南医学院工作的省政协委员。毛万春勉励海南医学院要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机遇,突出海南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建设成为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毛万春先后考察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杂志社、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执业医师考试中心、研究生楼、GLP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办学历史、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上,毛万春听取了海南医学院的工作汇报。他对海南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毛万春说,海南医学院办学具有良好基础,特色突出,呈现出发展的好态势、好气势和好趋势。海南医学院要抓住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在学科建设上清晰定位,突出热带医、病、药特色。要做好“产学研”以及标准化的融合发展,积极培养健康、养生、养老等产业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要力争在社会效益第一的同时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民生效益的有机融合。省政协也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海南医学院鼓与呼,助力海南医学院打造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海南省政协秘书长王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