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鲁豫陕四省政协片区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张庆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4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磊靳燕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张磊靳燕)7月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晋鲁豫陕四省政协片区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张庆黎指出,四省各级政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深入扎实,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动员参与,取得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加强,针对的是薄弱环节;要求改进,针对的是不足之处。抓好学习研讨活动,必须做好“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这篇大文章。要聚焦加强和改进,切实抓好下一阶段学习研讨活动,深入持久地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适应新时代要求,注重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入研究和解答一些重大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更多思想认识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制度机制成果。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山西省政协主席黄晓薇、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和市县政协主席代表在会上发言。

下午,张庆黎一行赴新乡市调研,听取新乡市政协学习研讨活动工作汇报,并调研了新乡县刘庄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舒启明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