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中去 民盟渝中区委在华福巷社区设立心理辅导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27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曹建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华龙网7月18日17时讯(见习记者 曹建)今(18)日,民盟渝中区委“心理辅导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华福巷社区举行。今后,民盟渝中区委将以在社区设站驻派专家的方式,让华福巷社区的居民群众享受到免费的心理辅导服务。

  授牌仪式现场。见习记者 曹建 摄

“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民盟盟员的职责所在。”民盟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云飞说。他表示,此次与华福巷社区合作设立心理辅导工作站,将会充分发挥民盟盟员的社会担当,也有助于民盟深入基层,参与社会调研工作。

据了解,华福巷心理辅导工作站的工作内容及要求由华福巷社区与盟区委办公室根据社区不定时的活动要求来协商确定,民盟渝中区委负责配备心理咨询专业人员和相关的志愿工作者,按照要求完成工作内容,对社区居民的服务采用全免费方式。

据悉,在未来,民盟渝中区委还规划将在教育、医疗、法律等领域与社区开展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