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开展“互联网+党建”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26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吕金平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为主动适应时代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近日,云南省政协机关为各党支部的党务专干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互联网+党建”方面业务培训。

“云岭先锋APP有党务、政务、咨询、服务、个人中心五大功能板块,只要轻轻一点,就能进行浏览通知公告、党费缴纳、互动交流等便捷操作。”培训会上,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磊以现场教学、实际操作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对“云岭先锋”APP如何注册、登陆、使用及五大功能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党务培训中的党支部交流群、党员积分、网上投票箱等网上党支部和掌上党校等栏目的业务范围、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培训和指导。参训人员表示,云岭先锋APP既方便快捷,又能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云岭先锋APP是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搭建的党建智能应用,旨在打造“一站式”的党建功能服务和党员互动交流最便捷通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