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02 | 来源: 长城网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标题: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着力服务全省大局着力完善制度机制

用高质量履职成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7月12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河北省政协“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况汇报,传达河北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河北省政协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有关办法。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主席会议。记者 路娟 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对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脱贫攻坚建真言,为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谋良策。三要凝聚攻坚合力,引导支持政协委员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发挥好委员优势。四要抓好包联帮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目标任务,积极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共识,为助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重干的工作劲头,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对标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查找差距不足,紧盯目标主动作为。二要重点工作再落实,制定完善清单,精心谋划筹备,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三要履职质量再提高,用新理念谋划工作,用新机制推动发展,用新思路完善举措,用高质量履职成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