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民族宗教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暨宗教界爱国主义实践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37 |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 侯静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天津北方网讯:7月16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民族宗教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暨宗教界爱国主义实践行座谈会。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智如、黑振桐、朱立戈、毛雅君、任英玉、穆强、张良、李莉娟等先后发言,围绕参加民族宗教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班、宗教界爱国主义实践行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交流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

冀国强指出,大家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思践悟,取得了显著效果,展现了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重大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积极议政建言,忠实履行代表、委员的神圣职责。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发挥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大好局面、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