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机关开展业务“互联网+党建”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阳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云南政协网消息,7月12日下午,云南省政协机关为省政协各支部的党务专干和“互联网+党建”进机关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推进“互联网+党建”各项工作,是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主要抓手,是“基层党建巩固年”的重点任务,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会上,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磊以现场教学、实际操作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对“云岭先锋”APP如何注册、登陆、使用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党务、政务、咨询、服务、个人中心五大功能板块进行讲解,并对党务培训中的党支部交流群、三会一课、党务公开、文件学习、党员积分、网上投票箱等网上党支部和掌上党校等栏目的业务范围、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培训和指导。

“此次的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对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培训,云南省政协各支部的党务专干和“互联网+党建”进机关信息员能够熟练掌握“云岭先锋”手机APP的具体操作,并能够培训所在支部的党员使用该APP,同时对出现的简单问题能进行自主修复,为扎实开展好云南省政协“互联网+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王晓阳 图\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