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49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9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出席会议

7月9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组长韩正主持召开的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7月7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海南省政协党组汇报的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政协常委会精神后提出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今天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毛万春对省政协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根本保障,严格执行《海南省政协机关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机制暂行规定》《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常委出席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考勤工作的规定(试行)》和《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常委考核工作的规定(试行)》。二是在严格执行制度的同时,要为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更加热情爱护、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三是要狠抓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对照检查,不仅要“过得去”,也要“过得硬”。四是按照中央提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省委提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求,积极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毛万春强调,省政协要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今年要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要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省政协对口帮扶的贫困村都要成为全省脱贫攻坚的先进示范点。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史贻云、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