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京市委为绵阳市安州区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01 | 来源: 绵阳市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7月10日,农工党党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项目部执行主任、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委员、乡村振兴战略课题研究负责人梁宏伟带队赴安州区考察调研,并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农工党党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主任助理卓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农工党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李晖,安州区委书记廖雪梅,区政协主席赵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副区长陈琴参加。

捐赠仪式上,梁宏伟向安州区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医疗设备。

沈其霖在讲话中指出,医疗设备捐赠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心系卫生健康事业,情系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尚情怀。希望安州区以此次捐助为动力,团结和带领全区卫生工作者,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关爱。

安州区委书记廖雪梅代表区四大班子对梁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安州区经济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届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对安州的捐赠,对我区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群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安州区一定会认真管理好、使用好这批受赠的先进医疗设备,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享受更多健康获得感。

当天,梁宏伟一行还前往秀水镇中心卫生院、九一村卫生室、河清镇民生医院实地考察调研。(安州区卫生计生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