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毛万春听取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11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主持讲座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作专题讲座

  7月6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7月6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7月6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举办专题学习讲座,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作辅导。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听取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茂兴就“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对标、融合发展”作专题讲座。黄茂兴详细讲解了自由贸易港的内涵、分布及主要特征,细致剖析了自由贸易港的演化趋势及展望、自由贸易区与自由贸易港对标的主要内容,提出加快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建议。讲座数据翔实、事例生动、见解独到、深入浅出,为省政协机关干部和省政协委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更好地学习理解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了解和认识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听取讲座人员表示,要消化吸收,深刻理解这次讲座的要义和内涵,要学以致用,发挥政协作用,积极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主持讲座,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听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