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辅导讲座 叶冬松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31 | 来源: 长城网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河北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辅导讲座

叶冬松参加

7月3日,河北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辅导讲座。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学习。

  河北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辅导讲座。记者 路娟 摄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曹立应邀就“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辅导报告。报告从把握经济发展新时代、坚持经济发展新方略、开启经济发展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与会同志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生动,对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广大政协常委、委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3689”基本思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提高建言质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河北省政协领导沈小平、孙瑞彬、姜德果、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秘书长陈书增参加学习。

河北省政协常委,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河北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协主席,河北省政协机关厅级和部分处级干部一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