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年主题论坛在福建晋江召开 张恩迪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7-09 08: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7月1日,由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致公党福建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承办的“凝侨力建功一带一路 聚青春续写晋江经验”论坛在福建晋江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恩迪致辞

张恩迪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携手致公党福建省委、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举办此次论坛,有利于搭建致公党青年党员和海内外晋江籍青年才俊交流融合、携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发挥青年的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他表示,致公党中央青工委重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做致公党中央工作的得力助手和青年成员交流成长的有效平台。他希望通过论坛,使具有侨海特色的优秀海内外青年面对面交流思想、畅叙情怀,互连、互通、互融,提升交流内涵,释放叠加效应。致公党将积极利用各类参政议政的平台和渠道,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做好青年工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活动现场

活动中,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致公党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与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会长许华芳共同签订共建意向书。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薇、郑连发,委员万慧分别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及对话交流。论坛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安踏公司、恒安公司等晋江知名企业,实地感受晋江特色发展之路。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青工委秘书长康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致公党中央青工委代表,福建省委会青工委全体成员以及福建省人大、政协、侨办、侨联、中共泉州市委、市政协等有关单位同志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