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孙中山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9 08:4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江迪 | 责任编辑: 王静

近日,在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前夕,“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孙中山纪念馆举行。

南京是中国近代史的发端地和终结地,也是孙中山先生长眠之地。孙中山领导的民主革命与南京结下了不解之缘,南京也形成了特有的“中山文化”。孙中山纪念馆和廖仲恺、何香凝墓分别坐落于中山陵东西,此次一并被民革中央命名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不仅丰富和拓展了南京“中山文化”的内涵,也为全国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新的实地教学基地。

揭牌仪式上,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宣读了民革中央命名决定。江苏省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在讲话中要求全省民革党员以“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为契机,登高望远,继往开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