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市政协党组(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55 | 来源: 大同市人民政府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6月29日下午,山西省大同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大同市政协主席郜向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俊岗、杨硕平、王剑辉、王德成、李春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郜向华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当作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的有力举措,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着力提高运用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实践的能力,进一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部署推动政协工作,努力做到政协工作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聚人心上有新作为,在协商监督上有新特色,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大同贡献政协力量。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8个本领”等要求,着力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章制度,切实维护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