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41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强调 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7月3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在石家庄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555555555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提升制造业质量作出重要论述,中央对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作出具体部署,为我省提升制造业质量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质量强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推进制造业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河北制造向河北智造河北创造跨越,全省制造业质量和竞争力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制造业质量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提升制造业质量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提升制造业质量是我们坚定不移走强国路、加快实现中国梦的战略举措,是我们改善供给结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战略举措,是我们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经济强省的战略举措。二要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为解决重大问题建真言,为促进政策落实谋良策,为广泛形成共识聚合力,为促进质量提升出实招,履职尽责为提升我省制造业质量献计出力。三要坚持提质增效,以学习为本,以调研为基,以协商为要,切实提高政协协商建言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专门委员会通则。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姜德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