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48 | 来源: 山西政协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山西省政协机关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许斌 摄

6月27日,山西省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表彰政协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部署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席小军出席并讲话,山西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赵光国主持。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席小军强调,山西省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持续用力把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开辟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保证。

赵光国强调,要始终抓住党的建设这个机关建设的根本,对党建工作紧抓不放、常抓不懈;要紧紧抓住解决问题加强党建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研讨活动,从查摆问题入手,在整改问题解决问题上发力;要大力营造争先创优、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

会上,5个先进党支部、2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