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 李冬玉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40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李荣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为深入贯彻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协党组“以案促改”要求,陕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近日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并讲话,陕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苟润祥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会企业家委员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新贡献。大家还就创优发展环境,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市场准入门槛高、政府行政效能低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冬玉指出,要深刻认识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亲”“清”关系。“亲”就是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清”就是政商之间的关系要清白、纯洁,不能有贪心私心,不能以权谋私,更不能搞权钱交易。民营企业家委员要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用实际行动密切和纯洁政商关系,共同构建陕西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