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标题:河北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中国网据河北政协网站消息 6月27日,河北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北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阐释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重要原则、职能作用、目标任务、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理论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带头学、反复学、深入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强大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