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2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机制签约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张昌尔强调,全国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在人民政协历史上是第一次,意义非同寻常。这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的集中动员部署。省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及时向省委汇报,迅速组织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抓紧启动政协党建专题调研,大力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昌尔指出,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运用好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这一平台,扎实做好联合调研和联动监督工作,提出务实对策建议,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张昌尔指出,全国政协连续三年以脱贫攻坚为议题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省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点围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和“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广泛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合力,为我省深度贫困地区精准脱贫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李修松,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超英、孙丽芳,副主席李和平,党组成员、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