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政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04 08:27 |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 高翔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2日下午,海南海口市政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副主任陈耀作了题为《创新发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首场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培训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承办,分两期对市政协委员、机关工作人员等约250人进行培训,教学内容由中改院课堂教学和浙江自贸区异地教学组成。首期培训班已于6月9日至14日举行,获得了参训人员高度评价。

王云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各行各业一片干事创业的热烈景象。市政协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目的是帮助大家准确把握海南新时代发展定位,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王云霞强调,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时不我待,学员们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克服本领恐慌;要加深对海南“三区一中心”定位的理解,找准自身定位,用苦干加实干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口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冯玉英,中改院副院长何冬妮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