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聚焦军民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30 | 来源: 常州市人民政府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6月27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部分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到常州,就推动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的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

u=1256952891,1996956477&fm=27&gp=0

  网络图

阎立充分肯定常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常州继续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军地协调,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以更加坚实的举措保障军民融合顺利推进,着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

在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的陪同下,阎立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航发常州兰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常州雷宁电磁屏蔽设备有限公司、常州二电仪研究所、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等企业。其中,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将建设成为军民融合示范基地,预计到2020年园区产值突破100亿元;常州雷宁电磁屏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屏蔽产品遍及世界各地,是国内屏蔽行业公认的排头兵;常州二电仪研究所获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近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