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23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作者: 吕正龙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6月27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6月2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坚持陆海统筹打造盐城沿海发展新优势”课题开展专题协商议政。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并讲话,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到会听取协商议政建言,并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主持,盐城市副主席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顾云岭、姜友新、孙大明,秘书长殷勇等参加。

QQ截图20180628090148

  网络图

会上,盐城市政协调研组作综合调研建言报告,11位委员围绕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会议指出,坚持陆海统筹,打造沿海发展新优势,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深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现实路径。建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海洋是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经略海洋的意识;全方位、多层面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全力打造“一区三基地”;拓展对韩经贸合作,高水平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坚持项目为王,举全市之力抓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牢牢确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将“好生态”打造成盐城最靓丽的名片。盐城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陆海统筹、产业升级、创新驱动、接轨上海、港口经济、强化招商选资、集聚资源要素等,开展视察调研、督查评议,为推动盐城市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咨政建言,贡献力量。

盐城市政协常委、住盐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记者 吕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