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18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徐晓慧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6月26日,山西省晋城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晋城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市副市长王斌权,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武四海、阴建正,晋城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10849593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副市长王斌权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建议》。

常国荣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揽工作、指导实践。要聚焦中心、倾情履职,在知情明政、调查研究、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为加快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献计出力。要注重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作用、发挥政协界别特色、搭建协商平台,为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良好氛围。

常国荣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研讨活动,形成高质量研讨成果,组织高质量的理论研讨会,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以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履职方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文化动力、贡献政协力量。(撰稿: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