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6月15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晓薇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部分专委会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1121798699_1507868178876_title1n

  资料图

黄晓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重点围绕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等8个方面深入学习研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考见办法。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